春节前夕校工会慰问劳模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07-10-31 浏览次数: 417
        2007年春节前夕,校工会组织人员慰问了我校1名优秀教师、16名劳模和18名困难教职工,共发放慰问金15700元,把学校的问候、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校工会梁志军主席、王丽雅副主席和工会的其他同志走访了部分劳模。他们与蒋须勤、俞自萍、侯金镐、王明秀、韩修龄、杜福昌等劳模忆往昔,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基础医学院党委陈春燕书记的陪同下,他们登门慰问了荣获2004-2006年度江苏省师德先进个人的韩群颖教授。贴心的话语,真诚的问候,不仅温暖了劳模的心,更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和谐社会需要我们的共同创造,和谐校园的构建同样离不开关心与帮助。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让我们温馨的祝愿带给他们一个欢乐的新年!
 
                                                                               校工会 
                                                                                                                              200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