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工会将慰问劳模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09-04-17 浏览次数: 404

        为构建和谐校园,体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校工会将在春节前夕对困难教职工和劳模先进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帮助部分有困难的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校工会2008年12月下发了“送温暖”活动通知。全校共24名较困难的教职工向分工会提出补助申请,有本人因重大疾病或遇意外事件的、有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或其它原因造成生活拮据、家庭经济困难的。12月29日召开了分工会主席会议,讨论并表决产生了补助初步名单。在一定范围听取意见后,确定了正式困难补助名单。根据困难教职工的经济困难程度,将给予18名教职工不同标准的补助,共发放慰问金13600元。
        我校目前有省级劳模15名,其中大多数已退休。学校没有忘记他们曾经做出的贡献,为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每年校领导都和工会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劳模。校工会将发放劳模慰问金共7500元。
        春节前夕,校工会将组织人员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和劳模,把学校的问候、关怀送到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