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09-04-17 浏览次数: 494

        11月28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召开。

        我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二○○二年召开至今已五年,根据相关规定,任期已满,拟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进行换届。
“双代会”筹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伏延新主持。校工会主席梁志军向与会者介绍了本次“双代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会议代表的产生、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专门委员会产生办法、本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等情况,委员们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伏书记对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指示,指出会议要反映五年来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情况和学校的发展,要充分发挥“双代会”在学校管理工作中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及民主监督作用,以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要求各部门要尽力配合,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双代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