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获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人先锋号”和“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1-01-13 浏览次数: 407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传来喜讯,我校基础医学院生殖医学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分别获得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分工会获得江苏省教科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工人先锋号”的授予对象是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一线基层集体和岗位,我校首次有单位获此殊荣,是集体积极开展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努力的成果。
     “模范职工小家”的评选着重于基层工会建设层面,旨在表彰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分工会凭借和谐民主、模范奉献、温馨欢乐等特色入选,实现了我校“模范职工小家”零的突破。
    “工人先锋号”和“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的获得是上级工会对我校基层工会建设成绩的表彰和充分肯定,学校将把此荣誉当作持续深化创建工作的新起点,推动学校和基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