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校两院一地“相约明天”青年联谊会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4-28 浏览次数: 464

 

    为解决我校单身教工交友和婚恋问题,拓展青年交流联谊渠道,搭建健康、和谐的交友平台,我校将参加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的七校两院一地“相约明天”青年联谊会活动,欢迎我校单身教工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参加单位: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电环保研究院、浦口区政府
    二、活动时间:2011年5月21日(9:00——15:00)
    三、活动地点:暂定在东部山庄,学校将派车集体前往。
    四、活动内容:互动联谊交友,集中聚会和分散交流相结合。
    五、报名范围:校内单身教职工
    六、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须如实填写《联谊会登记表》,黑体部分为必填项,并需附本人近期电子免冠正面照1张。报名人员应确保资料真实,我们将根据个人意愿对其资料保密。本次活动费用由学校承担,不收取个人任何费用。
    七、报名时间:请于2011年5月6日前将报名表及照片发至工会邮箱 gh@njmu.edu.cn

     附件:联谊会登记表.doc                                     

                                                                校工会

                                                            201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