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 《“在灿烂的阳光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6-01 浏览次数: 301

 

    为了形象直观地反映成立90周年光辉历程,特别是集中表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高校师生员工的风采风貌,校工会、校团委将联合组织《“在灿烂的阳光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摄影作品展,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摄影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反映成立90周年光辉历程,着重表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我校建设发展新貌,写实与艺术创作均可。
    二、征集范围:全体师生
    三、报送作品方式:数码照片电子版,并注明照片标题、作者姓名、部门(学生请注明所在学院、年级)、联系方式,作品统一发送至校工会电子信箱:gh@njmu.edu.cn,电子邮件标题“建党90周年摄影展”。
    四、报送作品截止时间:2011年6月10日
 
                                         校工会、校团委
                                         2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