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单位荣获2012年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3-03-06 浏览次数: 451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传来喜讯,我校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康达总公司物管中心荣获2012年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在校内初审阶段,这两家单位从校内申报的5家单位中脱颖而出,经由校分工会主席会投票通过推荐上报,并成功在省教科系统评选中获得此项荣誉。截至目前,3年来我校共累计有7家一线基层集体获得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体现了我校在集体积极开展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方面的显著成效。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先进事迹:学工办全体老师按照“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和目标,认真实施学校“一二三四五六”学生培养工程,求真务实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方向;加强党团建设,创先争优;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成功举办“感动南医”、读书报告会等大型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他们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牺牲周末和假日的业余时间,用真心、爱心和诚心了解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心灵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爱心和奉献,成员曾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康达总公司物管中心主要先进事迹:自2003年组建以来,全体员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的教科研保驾护航,展示了外来务工人员的时代风采。中心通过组织员工培训、座谈、慰问、感恩教育等方式努力打造优秀的员工服务团队,在工作中以人性化管理、亲情式服务为宗旨,通过开设24小时主任服务热线、及时帮助解决同学困难等方式为师生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积极做好学生党员工作站工作,引领学生参与管理、自主管理。中心多次被评为总公司先进集体,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多次获得学校“服务明星”和“三育人”先进个人、学生党员工作站优秀指导老师、总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