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个单位、2位个人获 “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表彰
发布时间: 2013-03-07 浏览次数: 457

 

    2013年“三八”节前夕,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内表彰了一批为国家、江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在评选活动中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基础医学院孙玉洁和后勤服务中心缪国兰荣获“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她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附: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事迹简介
    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女教师占70%以上,作为教学主力,她们承担了全校各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药理学教学任务,年平均约3000学时,在教学过程中体现了良好的教师风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同时,学系还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大项目及省部级课题科研任务,并长期积极为国内医药企业开展药理学、药效学、毒理学等新药研发工作,为促进我国医药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基础医学院孙玉洁老师事迹简介
    基础医学院孙玉洁教授自留学回国担任细胞生物学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来,为学系的发展呕心沥血,使学系的科研水平显著提高,学系的申报课题和SCI文章不仅实现了从无到有,而且在学院内从弱势学科发展为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学科,她指导的学生曾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及实验设计大赛优秀奖”,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治学精神也感染和带动了学系的青年教师一起积极投身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后勤服务中心缪国兰老师事迹简介
    缪国兰老师目前担任后勤服务中心江宁校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她带领的团队管理着江宁校区近16万平方米的公寓和楼宇,近1500亩的校园。她扎实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将先进的管理理念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精简了人员,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行成本,增加了员工收入,使后勤工作开始向专业化、科技化的目标迈进。在她带领的团队的精心管理下,校园环境井然有序,公寓工作有声有色,彰显了物业管理行家里手的水平,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