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师合唱团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754

 

    2013年12月26日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的我校2014年新年音乐会上,新组建的校教师合唱团首次亮相,在指挥王丽雅的带领下,演唱了两首混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天路》,赢得热烈掌声。
    校教师合唱团本学期刚刚组建,团员既有在职职工也有退休职工;有一线教师也有机关干部;有教授也有后勤员工,还有夫妻共同参加的。为了能在新年音乐会上展示南医大教职工的风采,合唱团从11月初开始训练。合唱是一种需要团队合作的艺术表现形式,声音统一是合唱的要求。工会外请老师对合唱队员进行发声方法训练,使大家对科学发声有了初步了解。在此基础上,选取了两首四声部合唱歌曲,通过分声部练习,各声部基本成型后进行合练,加上适当的动作编排,两首混声合唱就新鲜出炉了。
    今后,教师合唱团还将继续唱下去,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合唱团来,愉悦心情,健康身体。

    教师合唱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教师合唱团合唱《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