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三节”前夕亲切看望省劳模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14-09-09 浏览次数: 456

    93下午,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来到省人民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省级劳动模范侯金镐老人,他带去了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问候,也带去了医大教职员工对一位九旬劳动模范的深深敬意。学校已近80华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劳动模范的辛勤工作。

    94上午,陈琪书记、周亚夫副书记及各分工会、人事处的负责同志来到了校工会组织的“三节”慰问困难教职工现场,大家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财务处分工会负责同志介绍的困难教职工的情况,深受感动。面临生活的困难,我们的员工仍能勇敢面对,阳光生活。绝大多数同志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其中一位老师还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他们默默的工作就是对组织关爱的最好回报。

    周亚夫副书记也讲了话,他说:各级党组织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群众、爱护群众。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教职员工当中,发现困难、解决困难,把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周到、细致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最后陈琪书记、周亚夫副书记给受助同志分发了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