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庆三八”女教工踏青游
发布时间: 2015-03-30 浏览次数: 491

   阳春三月,柳丝依依,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了女教职工长兴踏春活动,让女职工在辛苦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春天。

    城山沟里满眼都是油菜花与桃花,女教职工们徜徉在花的海洋,笑得那么灿烂,平日的疲惫与劳累烟消云散;仙山湖碧水无染,滩岸坦缓,原始生态生意盎然,各种鸟儿自由飞翔,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让大家感叹与向往。除了欣赏自然风光,学院还组织女教职工们学习传统文化和历史知识。大唐贡茶院是陆羽《茶经》问世之地,大家在这里学习茶史,品味茶香;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大家透过抗日时期新四军十六旅和粟裕建立苏浙军区后的革命文物以及各种珍贵照片,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既让女教职工们放松身心,又让她们以生动的方式学习了传统文化和历史,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公共卫生学院 供稿/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