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六一”亲子篮球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06-01 浏览次数: 249

    5月30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后勤服务总公司、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六一”亲子篮球趣味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年轻教职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现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莅临现场和教职工家庭同乐。

    开幕式上,石金楼副书记指出,教职工的家庭幸福是幸福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希望通过亲子活动能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希望家长们能重视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注重培养孩子的优良品质,通过小家的快乐温馨传递南医大家庭的幸福。

    本次亲子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全家上篮总动员、花样运球、超级神投手三大项游戏,每项游戏分儿童组、幼儿组进行。这些游戏有的是孩子个人独立完成、有的是父母亲和孩子合作完成。大人和孩子们喜悦的笑脸不时闪现在眼前,现场始终洋溢着温馨、祥和、活泼的气氛

    家长和孩子共同享受着快乐的时光,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活泼、参与性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余兴未尽,发自内心的笑容洋溢在家长和孩子们的脸上。(校工会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