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15-06-18 浏览次数: 152

    2015617下午,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会在我校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负责人、教工文体协会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工会主席王未主持。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胡雪春在会上作了《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几个问题》的培训报告,解读了工会的职能职责、组织建设、维权维稳、教职工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的问题,并就如何履行好基层工会职能职责、如何发挥教代会作用、如何加强基层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着重阐述和剖析。报告后,校工会主席王未简要总结了2015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会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对基层工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二是沟通上下,甘当桥梁;三是心系群众,善于服务;四是勤于学习,严于律己,勉励基层工会干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将基层工会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

    培训会现场

 

    胡雪春主席作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