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模范“教工小家”建设工作自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07-09 浏览次数: 148

    7月7日下午,我校模范“教工小家”建设工作自查交流会在江宁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对此次拟申报“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的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评审,并就二级单位建家工作开展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工会、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分工会主席出席自查交流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未主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施爱民汇报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之家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对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之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如何开展好二级单位建家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石金楼副书记对公共卫生学院建家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建家工作,积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建家规划。同时,校工会要抓住学校整体南迁的契机,在做好创建学校模范教工之家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和推广建家工作先进经验,以点带面地切实推动二级单位建家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