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三药”中心组织教工暑期游
发布时间: 2015-09-14 浏览次数: 208

    七月中旬,为让大家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公共卫生学院“三药”中心组织单位员工及其家属赴河南开展暑期游。

    大家首先来到了国家5A级景区—云台山,欣赏美丽的红石峡、猕猴谷,品尝不老泉的泉水,跟随哗哗的溪水一路吟唱着走向更秀美的深处,恍惚间仿佛步入了仙境,流连往返。

    唐代大诗人白居易曾称赞说:“洛都四郊,山水之胜,龙门首焉”,当大家真的站在龙门石窟面前的时候,不由敬佩起古人的聪颖能干和鬼斧神工。虽然有些残缺不全,但每一尊又都是那么地生动细致,栩栩如生。

    最后大家来到了仰慕已久的嵩山少林寺,一路走来,细心感受这座久负盛名的佛教寺院,声名显赫的禅宗祖庭,闻名中外的武林圣地,仿佛自己的心也跟着静下来了,没有城市的喧哗吵闹,没有复杂的勾心斗角,有的只是自己的心跳声,简简单单却又很快乐。

    当恋恋不舍地坐上了返程的火车,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