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二级教代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6 浏览次数: 431

    20151012-16日,校工会主席王未、副主席张玉莲到体育部、药学院、图书馆、国教院、继续教育学院、医政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8家单位走访调研,与相关单位党政工领导就推动开展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在调研中,王未主席向各家单位介绍了当前我校二级教代会工作开展的概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开展“互帮、互学、互查”活动推动二级教代会建设的方案进行了传达。她动员各家单位将二级教代会工作作为凝聚民心、汇聚民智、推动幸福校园建设的大事来抓,结合本单位特色和实际情况更规范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提案工作是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抓手,各二级单位有许多成功的做法,但在质量和数量上还有待提高。

    参加调研活动的各单位党政工领导表示会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二级教代会工作,认真参加“三互”活动学习先进经验、查找问题、改进不足,通过规范和健全二级教代会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效能,使二级教代会成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不懈动力。

调研护理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

 

调研医政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

调研继续教育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