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5-10-27 浏览次数: 447

    1026下午,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二级教代会“互学、互查、互帮”活动启动会在我校五台校区图书馆5楼小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和分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未主持。

    示范单位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并展示了建设工作文档材料。口腔医学院、医政学院2家单位代表会上发言,就二级教代会建设体会进行交流。石金楼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重申了建立和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的重要意义,指出我校二级教代会工作存在发展不平衡、运行机制不规范、民主氛围和意识有所欠缺、四项职权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通过完善制度、科学筹划、广泛宣传打好工作基础,通过提升能力、抓好队伍建设做好工作保障,通过重视提案、充分发挥执委会职能抓住工作关键,努力提升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推进会也标志着我校二级教代会“互学、互查、互帮”活动正式启动,明年4月学校将对二级教代会建设情况进行“三互”活动验收工作。

(校工会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