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404

    为贯彻依法治校,加强民主管理,发挥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作用,不断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校教代会批准,继续教育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于2015113日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陈勇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陈勇院长关于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学院“十二五”工作的回顾,继续教育发展的形势和机遇、“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和重点工作、保障措施和组织实施、具体措施和相关建议等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院办赵红伟主任还作了本届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说明。

    最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