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30 浏览次数: 417

  护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于2015年12月27日上午顺利召开。

  学院党总支顾汉展书记主持召开预备会,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和教职工大会条例。学院党总支管园园副书记主持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开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崔焱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顾汉展书记对《护理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草案)》和《护理学院科技工作奖励办法(草案)》2个文件进行了说明,管园园副书记对提案征集工作做了说明。

  在分组讨论和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上,学院教职工对《工作报告》和2个文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会认为,崔焱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合理地提出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目标。总体来说,报告是实事求是、符合学院客观实际的,既肯定了成绩,又展望了未来,基本体现和代表了全院教职工的意志和愿望,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护理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草案)》等2个文件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内涵,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更加利于学院管理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必将推动学院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闭幕式上大会按民主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并通过了崔院长的《工作报告》和2个文件。

  大会期间,同志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的关爱之心和主人翁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大会提高了教职工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学院民主管理工作。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校的领导下,认真学习 “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内涵建设,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创新型研究教学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护理学院供稿/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