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16-01-11 浏览次数: 694

      1月8日下午,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江宁校区至诚楼3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周亚夫、石金楼、夏有兵、王瑞新、王林、李建清、马水清出席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参会,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层干部列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主持。

      校长沈洪兵作2015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校在2015年入选部委省共建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科技工作水平、学科优势特色、人才队伍建设、附院协调发展、国内外交流合作、校园综合治理能力等八大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阐述了2016年全面启动“十三五”建设进程、加快内涵式发展、推进附属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提升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的工作思路,并现场回答了代表有关研究生招生规模、青年教师培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方向等问题的提问。

      党委书记陈琪作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起草情况的说明,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的起草过程、考虑因素、基本框架,并就“十三五”发展的基础条件、目标定位、发展理念、协同推进综合改革等四个方面作了补充说明。报告中重点阐述了“十三五”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目标的含义,分析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五大发展理念重点解决的问题。

       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岳国峰作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提案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各代表团代表对大会报告分团讨论审议,对学校“十三五”规划、2016年改革发展思路、教代会提案工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供稿:校工会      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