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浏览次数: 433

  2016年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博学楼A500教室顺利召开。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顾萍老师主持召开会议,首先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计票人员名单、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了饶辉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饶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主线鲜明,全面翔实;亦合理地提出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发展性和前瞻性。

  大会简朴而热烈,与会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先后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外国语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补充规定》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校内奖励津贴考核发放试行办法》3个文件。大会按民主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

  饶辉书记对此次教职工大会提案的征集情况作了说明,共收到提案25项,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管理服务等,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将逐步落实。

  本次教职工大会充分体现出教职工心系学院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学院将不断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院和谐统一,推进学院改革和科学发展,努力开创“十三五”发展的美好未来!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供稿/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