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6-04-15 浏览次数: 799

414日下午2点,七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石金楼、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岳国峰在会上就七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情况作了说明并列举了重点反馈意见。代表意见共计46条,涵盖校区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服务师生、附院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意见逐条作了认真答复和说明。教代会代表团负责人就反馈结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现场交流。

石金楼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代表的尽职履责和职能部门的支持重视表示感谢,对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代表意见反馈制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代表要积极履职,做好反馈的传达工作;二是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推进反馈的落实工作;三是工会要创新工作思维,不断探索完善教代会制度,提升反馈工作质量,使教代会充分发挥集民智、解民忧、聚民心的作用,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构建幸福校园做出更大贡献。(供稿:校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