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分工会组织“品书香之气,绘心灵之景”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次数: 325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在忙碌工作之余,利用更多的业余时间来阅读,提高自身的内涵和修养,财务处分工会先后于2016413420在德馨楼财务处会议室举行了两场主题为“品书香之气,绘心灵之景”好书推荐读书交流报告会。

    大家分别对自己推荐的书籍从作者、内容、读后感悟、推荐理由等几个方面,以幻灯片的形式,现场作了较为全面的交流和介绍。交流会上的好书包括了文学名著、畅销书、散文、小说、人物传记、哲学、经济学、管理学经典专著。每位同志介绍完自己推荐的图书,结合自己内心的触动和生活的经历,从不同的视角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拓宽了视野,进行了思想的碰撞和心灵的交流,也加深了对彼此内在的了解。财务工作千头万绪,财务人员缺少时间和机会进行内心深处的交流,而这次活动创造了让大家更全面地认识彼此的机会,增强了财务分工会集体的凝聚力。

这次的交流会有效地鼓励了大家在业余时间通过加强阅读来自我增值和拓宽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以书中的古人、智者及大师们的智慧和思想为镜,提升工作中的专业素养、完善为人处世的美好言行、启发面对生活的豁达心态,在品尝书香的气息里绘制心灵的美丽景色。(财务处分工会供稿/图)

  

读书交流会现场  

  

      读书交流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