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无“羽”伦比——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三届谁“羽”争锋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338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四月,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第三届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比赛由学院分工会、研究生会、本科生学生会组织,设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共有四十多位师生自由组队报名参赛。

经过三天激烈拼搏,梁君雅同学、程越同学、朱慧娟副书记获得女单前三;官锦兴同学、陈国青老师、邵卫同学获得男单前三;陈峰院长吴倩老师队、董学思和梁君雅同学队、邵卫和吕红同学队获得混双前三。学院施爱民书记、陈峰院长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谁“羽”争锋羽毛球赛是由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体育竞技活动,目前已经是第三届。该项活动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传递发扬了运动、活力、竞争的体育精神,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目前已经列入公共卫生学院的常规活动之一。

(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