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暑假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 2016-08-30 浏览次数: 318

2016年暑假,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并游览了西塘古镇。

在南湖,大家重温红色历史,缅怀丰功伟绩,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红船”向我们诉说了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谋求发展,开始漫漫征程,克服重重困难,成为领导中国革命胜利、带领人民致富、建设富强新中国的伟大政党。“革命纪念馆”带着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铭记党史,坚定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在西塘,大家参观西园、廊棚、石皮弄、种福堂,听着瓦当、花窗、马头墙的由来,看着小博物馆和各类商家的各种展品,欣赏着自然景观,体会着人文之美,感受西塘文化。

通过这次短暂的出游,大家加强了对党史的认识,感受了祖国的经济发展,放松了身心,以后更会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党的事业和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护理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