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01 浏览次数: 444

201689日至16日,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及家属一行共38人自费赴俄罗斯进行暑期休养观光。

世界最著名的广场之一莫斯科红场、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美誉的克里姆林宫和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莫斯科地铁无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说莫斯科给大家的印象仅仅是美好的话,那有着“北方威尼斯”之称的圣彼得堡带给大家的则是另一番感受!奢华的冬宫、夏宫和叶卡婕琳娜宫、彼得大帝青铜骑士像、著名的历史街区涅瓦大街以及彼得要塞、喀山大教堂、伊萨基夫斯基大教堂、滴血大教堂等等景点不仅使我们领略到了异国风情,同时也惊叹沙皇时期东斯拉夫人的伟大!

  短短八天的异国之旅,不仅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体验了俄罗斯当地的风土人情,同时也增进了不同学系、不同年龄段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信此次活动过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愉悦地合作!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