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心中的红色经典”诵读会暨2016年度教职工读书交流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369

128下午,“我心中的红色经典”诵读会暨2016年度教职工读书交流总结表彰活动在德馨楼C212教工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出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党委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校工会主席王未主持。她对2016年度教职工读书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三个阶段分别以好书推荐、“智慧女性、幸福家庭”征文、“品读红色经典、感悟时代精神”为主题激发教职工读书热情,提升阅读意识,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工会副主席张玉莲宣读了2016年度教职工读书交流活动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基础医学院、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14个分工会分获一、二、三等奖。

总结表彰后,来自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老师通过朗诵、演唱等形式参加了“我心中的红色经典”诵读会的演出。现场观众跟随铿锵的音韵、优美的歌声一起重温经典,走进令人激情澎湃的红色记忆,共同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

由校工会发起的2016年度教职工读书交流活动共计开展读书交流会104场次,参与教职工达1400余人次,使广大教职工在读书中共享智慧、共谋发展,营造了书香南医、幸福南医的良好氛围。

(供稿:校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石金楼副书记为获2016教职工读书交流活动先进集体一等奖的三家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