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口腔好声音”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2-22 浏览次数: 520

       1220日晚,第三届口腔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口腔医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口腔医学院参赛选手、师生观众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工会王未主席、团委马晓曦老师,南京电视台国家级导演田平,院领导孙波书记、金千副院长等出席。

    孙波书记为活动致开幕辞,他介绍了我院“家文化”的内涵和举办“口腔好声音”活动的意义,同时预祝选手表现精彩、活动圆满成功。田平导演为活动作了精彩点评。校工会王未主席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参赛的17首曲目围绕长征胜利80周年等主题,有的祝福伟大祖国、歌颂大好河山,有的传递积极人生观、也有的抒发校园小清新,歌曲脍炙人口,表现形式多样,参赛师生们联袂演绎了一场动人的华美乐章。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方、汤正婷、陈淑荣获一等奖,曲目分别为《重返苏莲托+乡音乡情》、《我相信》、《呼伦贝尔大草原》。技工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口腔好声音活动由院团委、院工会联合举办,旨在丰富我院师生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增进友谊和团结,构建和谐人文环境,是我院“家文化”一种体现。(供稿:口腔医学院分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比赛现场  

  

      

    王未主席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活动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