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教工之家”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6-12-23 浏览次数: 376

1221日上午10点,药学院 “教工之家”启用仪式在至诚楼B109教工之家举办,校工会主席王未、副主席张玉莲应邀出席,药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药学院党委江宁玉书记主持启用仪式。

仪式上,江宁玉书记简要介绍了“教工之家”的筹备、建设过程和功能发挥,对后续建设计划作了展望。校工会王未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教工之家”启用表示祝贺,她特别赞赏了药学院领导在工会二级小家建设工作中的超前眼光和在财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她说药学院工会小家是学校近年来在二级学院工会硬件建设中的典范和“首秀”。

仪式上,季勇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季院长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成长、工作生活过程中坚持锻炼、幸福运动、科学健身的切身体会,生动风趣阐述了优质身体素质与优异工作业绩、单位良好发展、幸福家庭生活的辩证关系,并祝愿在学校、学院、教职工的共同参与下,工会小家越办越好,越有特色。教师代表姚碧霞也在启用仪式上表达了自己的良好祝愿。刘宁老师对工会小家的运行规则和开放纪律做了说明。

随后,在参会领导和药学院教职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江宁玉书记书记宣布药学院“教工之家”正式启用。启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教工之家”的相关设施。

   “教工之家”的正式启用为我院幸福学院建设掀开了新的篇章。它不仅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工作之余健身娱乐、放松交流的场所,还在文化建设上成为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凝聚人心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为学校实现“十三五”规划和建设幸福校园的美好蓝图增添亮色。(药学院分工会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