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届五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1-12 浏览次数: 737

    110下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至诚楼3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沈洪兵、周亚夫、石金楼、夏有兵、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出席大会,第七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参会,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主持。
  会上, 沈洪兵校长作了题为《聚焦改革创新 聚力内涵发展 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步伐》的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学校在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进内涵式发展、增强师生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临床提升、国内外交流合作以及管理服务等内容,对2017年工作思路和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代表自由提问环节,沈洪兵校长现场回答了5位教代会代表有关专业建设、附院定位、学校建设目标、青年教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提问。
  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岳国峰汇报了七届四次教代提案工作情况。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分团讨论审议,对学校2017年改革发展思路和教代会提案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供稿:校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