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17-01-17 浏览次数: 544

2017112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全院其他教职工列席了会议。丁晓芳副院长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陈峰院长题为《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开创学科发展新局面》的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和支持下,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公共卫生学院,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和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院行政管理与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新的进展和突破,取得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专项项目,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项目等,纵向科研经费刷新历史记录达8200万元。成功承办金陵生殖医学国际前沿论坛金陵转化医学国际研讨会首届全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PBL培训暨教学交流研讨会中国营养学会第八次妇幼营养学术会议等大型会议。

报告还科学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17年的计划和重点工作。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为蓝本,抓住江苏省“一流学科”建设契机,在省优势学科和省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支持下,以更大的信心、勇气和担当,在更高的起点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协同创新水平、加快学科建设步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国际交流、拓展社会服务、加强学院文化等。

大会还听取了关于财务工作的报告及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共创公共卫生学院新的辉煌!(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