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开展庆“三八”植树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492

315日下午,机关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30余人来到溧水傅家边生态园开展庆“三八”节植树采摘活动。

大家一到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植树工具,刨土、挖坑、放树、填土、踩实,每一个步骤都分工明确,仅仅一个小时,几十棵树苗已经扎根沃土。植树活动不仅让每一位教职工种下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更为生态园增添了一片绿色。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苗,大家无比欣喜,纷纷拍照留念。紧接着大家游览了生态园,欣赏美景,放松心情,与春天来一个亲密接触。

最后大家来到草莓种植园,在园主的指导下,学会如何辨别草莓的成熟、采摘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大家一边采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场面十分活跃,每个人都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活动的开展,让女教职工身心愉悦的同时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关注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增进了同事关系的和谐相处。(机关分工会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