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成功举办“菁英荟萃”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610

318日下午2:00,康达学院与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举办“菁英荟萃”青年员工联谊活动。分工会副主席程月、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书记陆永翰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学院与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的32位单身青年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自我介绍、情歌连连唱、抢板凳游戏、踩气球游戏、五分钟约会、浪漫表白六个环节。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32位嘉宾积极上台展示自我,全方位展现了青年员工风采。在“浪漫表白”环节,现场嘉宾对心动对象表达爱意,并写在卡片上,由工作人员对卡片内容进行匹配,最终有两对单身青年匹配成功,分获一等奖熊猫银币一对、二等奖微笑餐具2套。

本次“菁英荟萃”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学院青年员工交友平台、丰富青年员工交流渠道、展示青年员工蓬勃风采。学院分工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质量。(康达学院分工会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