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微天使夕阳护航”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次数: 456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护理学院分工会将服务社会与春游结合起来,用特殊的形式庆祝三八节。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老年人的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传统美德,护理学院分工会牵手地方民政部门开展微天使夕阳护航行动,针对老年群体的需要,为他们提供老年护理的专业知识,丰富老人的晚年生活。

48日上午,护理学院的老师们来到武家嘴老年公寓,为护理员带来卧床老人压疮的专业化护理操作培训,指导老人学做简易的手指操和保健操,看望老人,陪他们聊天,了解老人在护理方面的需求。通过与老年公寓管理人员、高淳区民政局领导的座谈,护理学院与武家嘴老年公寓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将就人员培训、志愿服务等方面提供服务。

下午,为了放松身心,感受祖国大好河山,护理学院分工会来到高淳慢城,体会慢城的“慢文化”。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用最美的姿态绽放,欢迎八方来客;或皎洁或妖娆的牡丹贵气逼人,吸引每位游客驻足;傲然挺立的翠竹,迎风招展。漫步在满眼春色的慢城,每一位老师都不禁放慢脚步,在这天然氧吧深呼吸,身体也舒展开来。

  通过一天的活动,老师们收获了社会服务的满足,也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今后会继续开展“微天使夕阳护航”活动,用专业服务社会,献礼大自然。(护理学院分工会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