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463

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且难忘的节日,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后勤公司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女职工在分工会主席聂莉的带领下共赴江宁牛首山佛顶文化园一日游。大家跟随讲解员进入自然风光秀美的园区内。首先,大家游览了雄伟高大的佛顶寺,观赏其传统的建筑格局和古代园林风格;接着游览了具有唐代风格的佛顶塔;之后大家乘坐电梯来到佛顶宫,先入眼帘的是呈半圆状、以巨型莲花托起佛顶发髻的摩尼穹顶,非常辉煌壮观。在穿过绘满圣迹绘画的长廊我们到达佛顶宫的内部,深深被里面的高大的空间和精美绝伦的工艺设计所震撼,使人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放松身心,在相互交流中增进彼此间的感情,懂得日常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个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当中。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