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新一届“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914

1024日下午,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德馨楼C212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参会,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出席并主持会议。

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新一届“双代会”换届选举筹备方案,重点介绍了双代会议程、代表和委员的名额及产生办法、筹委会组成、各项工作预计完成时间节点等,同时通报了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完成情况和近期工会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代表团名额分配、选举程序等事项开展讨论并提出建议。

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双代会”换届选举是学校民主建设工作的一项大事,对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团结和动员全体教职医护员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本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距离学校党委要求和教职工期待还存在一定差距,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新一届双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认真组织、规范程序、把握时间,保证代表选举质量,确保新一届双代会成功召开。

(供稿:校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