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674

          20171118日,我校第四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10个分工会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成了12支代表队参加团体赛的角逐。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乒乓球协会协办。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向比赛开幕表示祝贺,向参与比赛组织和服务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激励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传递南医幸福大家庭的团结、活力与幸福。

  赛场上银球飞舞,运动员球球必争、奋力拼搏、精彩的对决博得观众喝彩不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基础分工会一队夺得冠军,机关分工会一队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二队、资产处分工会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工会联合队获得季军。

 “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作为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品牌项目已经举办四届,这既是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也是展现我校教职工崇尚健康生活、积极进取、团结活力的舞台。

校工会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