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776

  1228日上午,2018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在德馨楼C206举行,副校长徐珊出席,困难教职工代表和所在单位兼职工会干部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负责人主持。

徐校长代表学校表达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能够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自强自立,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馈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同时希望工会能充分发挥服务教职工、贴近教职工的特性,不但要从物质上,更要从精神上引导和帮助教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进一步将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透,探索更全面的帮扶长效机制。校工会负责人为19位困难教职工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

我校每年在新春和中秋开展两次“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及时掌握困难教职工信息,为他们送去集体的关爱和组织的温暖。(供稿:校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8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现场  

  徐珊副校长(前排右五)参加2018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