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殷咏梅教授荣获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636

近日,从江苏省妇联传来喜讯,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殷咏梅教授被评为江苏省“三八红旗手”,荣获江苏省妇女界的至高荣誉。

殷咏梅教授现任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博导,江苏省民进南医大主委,江苏省妇联执委,江苏省政协委员,南京市人大代表,主要研究方向为晚期肿瘤侵袭转移机制研究,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等多个重大课题,率先在国内开展了乳腺癌多学科诊治(MDT)模式,是国内肿瘤界知名学者、专家,担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中国抗癌协会等多项职务。

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对业务精益求精,对患者满腔热诚,对学生热情关爱,医术医德和师德师风广受好评。2016年经历肺癌手术后,她不顾体虚疲劳,坚守工作岗位,年门诊量超过1000人次,同时积极承担学院最大量的教学管理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等作出了显著贡献。(供稿/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