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幸福杯”教职工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02 浏览次数: 701

414日,由南京医科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幸福杯”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江宁淳化渔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经前期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学校各部门共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确保每一个钓位均在优越合理的垂钓范围内,主办方沿湖划分不同钓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钓位。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大家个个兴致高昂,其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不同的方式、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选手们为吸引鱼儿上钩各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一条条鲜活的鱼儿被收进鱼护,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笑声萦绕在湖畔。

最终,曹浩摘得桂冠,许学洋,杨金虎获得二等奖,俞宝龙,潘小星,谢文剑获得三等奖。“幸福杯”钓鱼比赛已连续举办六届,旨在推进幸福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指数。此次活动主要突出“休闲娱乐、以鱼会友”的主题,既可以提高钓鱼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也为我校钓友提供一个互通互动的平台,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鱼技”的氛围。

(教职工钓鱼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