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幸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667

51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幸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经前期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学校各部门共8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播放了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的寄语。他说,健康是每个人最重要的财富,体育是实现健康的重要渠道,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广受欢迎的运动,希望通过比赛使每个人分享参与的快乐、体育的魅力、更好地建设幸福的校园,并祝愿每一位运动员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经过激烈争夺,基础医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医政与人文学院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供稿/: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第三届“幸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场

王长青书记为第三届“幸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致辞

第三届“幸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