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教代会代表巡查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1071

525日下午,2018年度教代会巡查工作反馈会在德馨楼C21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教代会代表巡查组成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相关教代会代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代表巡查组组长主持。

相关职能部门和提案工作委员会代表分别对学院博士生招生名额、教辅人员职称评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班车时间、新校区幼儿园和教工子女托管班开办、资产设备购置审批、教代会提案工作质量提升7个问题进行现场反馈。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的调研情况和反馈结果开展了互动交流。

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实施代表巡查制度是学校民主管理工作解放思想、寻求突破的新举措,巡查应主动对接基层单位和教职工诉求、加强和完善沟通反馈机制、注重总结和动态监督,进一步发挥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进教职工与学校互信互通的作用,调动好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汇聚好团结发展的正能量。王书记还对职能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各代表团及时传达巡查情况、巡查报告总结等事项作了明确要求。

此次巡查为我校首次实施教代会代表巡查工作,巡查主题选取了省委巡视组巡视、代表团讨论和调研中反馈的教职工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旨在通过巡查凝聚共识、深化民主管理、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供稿:校工会;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