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院开展“青春逐梦,以院为家”中秋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5 浏览次数: 509

为给青年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感受大家庭的温馨氛围,9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举办“青春逐梦,以院为家”中秋青年联谊活动,院长徐艳、党委书记陈春燕、党委副书记陆桂平等亲临现场,与50多位教职工一起包饺子、庆团圆,喜迎中秋。

下午4点半,参加活动的职工陆续来到了二楼食堂。一些职工显得胸有成竹,从容不迫,一看就是包饺子的好手;还有一些年轻职工对包饺子有些生疏,显得底气不足。“把饺子皮放在手心上,放一点馅,这样捏紧。”在陈春燕书记的指导和示范下,大家细心包起了饺子,没多久,形态各异的饺子便摆满了案板。陈书记表示,考虑到不少外地单身职工中秋无法回家团聚,我们在一起提前过节,希望大家能以院为家,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晚餐开始。自己包的饺子,即便是有些不足和瑕疵,但也是大家共同的劳动成果,带着家的味道。月饼、烤鸭、水煮鱼工作人员不时地给大家加餐,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晚上,陆书记带领一行职工前往KTV,活动在大家的甜美歌声中圆满结束。(口腔医学院分工会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