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开展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587

201810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班师生在学海楼B214开展了“情暖国重,师生联谊”包饺子活动。

首届创新班学生和导师先进行了暖场游戏。在抽签决定分组后,取队名和口号,每组以游戏积分的方式为自己所在的小组赢得积分。经过了“你画我猜”,“夹瓜子”,“喊7”等游戏后,苏友强和霍然教授所在的“卵”小组拔得头筹。在游戏中场,导师与学生共同包饺子并以此作为午餐。

    简单轻松的游戏之后,导师与同学讨论了有关首届国重创新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意见。导师们解答了学生们认为英文文献生涩难懂,组会难以理解等问题,并建议学生循序而渐进地学习。胡志斌主任提出,学校对国重创新班是非常重视的,但因为这是首届,必然存在很多问题,但国重将尽全力协调,为创新班学生的培养不遗余力。(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