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届二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1109

19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胡志斌出席大会,第八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参会,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会上, 沈洪兵校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解放思想创一流 努力开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新格局》的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科技改革、落实临床提升战略、对外交流合作和幸福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思想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绩效评价、服务管理等内容,对2019年工作思路和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代表自由提问环节,沈洪兵校长现场回答了3位教代会代表有关五台校区建设规划、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提问。

随后,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报告了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2018年提交22项提案,18项办理完成,提案质量和办理效率显著提高。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审议,并对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思路及教代会提案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