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673

111日上午,2019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在德馨楼C206举行。困难教职工代表和所在单位工会干部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校工会负责人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工作、快乐生活,成为正能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她表示,工会组织将继续发挥服务教职工、贴近教职工的特性,及时掌握困难教职工信息,进一步将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做实做细,探索更全面的帮扶机制。随后,校工会为19位困难教职工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

我校历来关心和重视困难教职工群体,每年在新春和中秋开展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并于2019年起设置慰问专项经费,旨在加大帮扶力度,为困难教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撰稿、摄影/校工会马晓曦 陈仪君;审稿/ 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