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9-01-21 浏览次数: 476

1月18日下午,“奔跑南医,追梦2019”——南京医科大学2019新春团拜会在德馨楼教工之家举行。全体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各部门、学院和附属医院代表参加活动。团拜会由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年度大事记短片《倾听2018》,随后欣赏了文艺演出。来自学校幼儿园、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医政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附属脑科医院、附属妇产医院以及教职工书画协会和健身协会的师生代表参与了表演。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融舞蹈、小合唱、朗诵、情景剧、京剧联唱、民乐、书法等艺术形式于一炉。精心编排的各类节目充分展示了南医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广大教职工在欢歌笑语中共同感受了辞旧迎新的新年气象与幸福校园的氛围。团拜会在喜庆祥和、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校工会 马晓曦;审稿/王未;摄影/信网中心 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