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钢琴、葫芦丝乐器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1035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本学期校工会将面向教职工开设钢琴、葫芦丝乐器培训班,开班情况及报名要求如下:

一、 钢琴培训班

1. 开课时间:35日(周二)起,一周一次课,本学期每班共10节课

初级班每周二12:30——1:30

        中级班每周四12:30——1:30

  

开课地点:德馨楼C212教工之家

指导老师:蒋栋铭 陶思瀚

2. 报名要求:初级班为零基础的学员;中级班以上学期参加初级班和中级班的学员为主,有钢琴基础的也可报名,经指导老师鉴定符合条件亦可参加。学员均需自带电子琴或电钢琴上课。

3. 班级名额:小班制上课,每班不超过15人,按报名先后顺序前15位入班,报名额满为止;报名不满10人不开课。

二、 葫芦丝培训班

1.开课时间:36(周三)起开课,一周次课,本学期共10节课

  

每周三12:30——1:30

  

开课地点:德馨楼C212教工之家

指导老师:施广楠

  

      2.报名要求:零基础教学,乐器自带;上学期参加初级班的学员也可报名(报名备注中填写:是/否有基础

  

      3.班级名额:本学期开设一个班,不超过3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前30位入班,报名额满为止。

 请将报名表于228日(周四)下班前发至工会邮箱:gh@njmu.edu.cn,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6869067。报名成功者将收到短信通知。

附件:报名表.xls

  

 

校工会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