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迎校庆、迎院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497

为迎接校庆75周年、院庆45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416日—19日,口腔医学院举办“迎校庆、迎院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车轮滚滚”、“一鼓作气”、“心心相印”、“步调一致”4类项目,全院17个代表队、百余名职工、400多人次参加。

比赛现场,来自各科室的运动员们一改平日里岗位上的矜持和严肃,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展示医院人的风采,大家各显所长,争创佳绩。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四个中午激烈紧张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职工们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团队的魅力。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医院职工团结奋进、爱院如家的和谐氛围,展示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人文情怀,医院将努力搭建各类活动平台,给职工创造展示风采的机会,促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口腔医学院分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