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迎校庆•团聚贺周年——后勤总公司开展庆公司成立19周年庆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557

为了迎接南京医科大学建校85周年,在后勤总公司成立19周年之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别于414日、20日、21日前往江宁区马场山舟渔寨,开展“欢乐迎校庆·团聚贺周年”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由拓展教练组织大家通过“破冰启航”开展揉肩、捶背、压腿、扭腰等热身准备活动,随后分组集体开动脑筋起队名、画队标、写口号、摆队形。

接下来小组赛形式的趣味运动正式开始。在“龟兔赛跑、毛毛虫大作战、摸石过河、心心相印、珠行千里”等趣味接力跑游戏中,队员们听从组长安排,克服组内年龄跨度大、体能悬殊的困难积极参与游戏竞争;车轮滚滚游戏,由每组队员合作共同利用报纸胶带完成环形履带制作,合理安排多名队员站于履带内手脚并用推动履带竞逐而行;指压板闯关游戏,各组借助道具完成一系列连贯的挑战闯关任务。大家同心协力,奋勇向前,展现了怡达人坚韧、勇敢、进取的精神面貌。

最后在星球大战游戏的两两碰撞竞技、大家欢呼喝彩声中结束了此次团建拓展活动。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公司员工跨越心理极限、突破自我,相互配合,默契合作,展现南医大后勤人“超越自我,顽强拼搏” 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后勤总公司员工能树立团队精神,勇于面对困难,团结协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总公司供稿/)